言达焉

看置顶

(约策)关于我弟弟“逛窑子”那件事。

微R✓

表兄弟设定,守约只比玄策大一岁。✓

直男策✓

魅影串(魅魔),其实是后来发现魅影更适合这种人设所以强势转换。✓

千转百回的小巷,幽深宁静。乌鸦在电线杆上矗立着,猩红色的眼睛闪烁。

夜晚更是显得诡秘莫测起来,在贫民窟,这些巷子游历的不是醉鬼就是些混混。

玄策是这里的常客,打架,但就是不抽烟喝酒。巷子里一处门店,一个个女孩穿着廉价大码的衣服,涂抹着廉价的化妆品,在街上拉客。玄策虽是常客,但是现在也只有十六岁而已,他也没有将那些女孩当做发泄工具,只会去和她们聊聊天。

“张姐,今天怎么没去拉客啊?”玄策削着苹果,一块块红色的果皮成了一根粗线,一点点落入垃圾桶。

“可别提了,我怀孕了。还要攒钱。”张姐语气轻浮,仿佛糟蹋的不是自己。玄策停了停,之后又动了起来。这太常见了,虽然不去光顾生意,但也是知道这些危害性的。

“谁的。”玄策用唠家常的语气说话,张姐也没有感觉不舒服,默默说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相对无言,玄策走了出去,可是刚出门店,就被结结实实的东西撞了头。抬头看,那人脸色不是很好,熟悉的脸出现在视线,让玄策有些不适。这是他的表哥,百里守约。平时很纵容他,就算是被停学了,也还是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。

守约抓住了玄策的手,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

“为什么?”守约有些愤怒,质问着。玄策并不怕,但还是习惯性的垂下了耳朵,但是之前面色一向温和的表哥,为什么会这么生气,他也不明白。

“干什么啊,搞的跟捉奸似的。”守约手握的更紧了,玄策也有些吃痛的祈求着放手。

“你就那么寂寞?”

“什,什么啊。”玄策觉得莫名其妙,试图挣脱他的手,可是那记忆里的好学生力气居然那么大。玄策回想起来,自己的表哥一直都在健身,白白净净的一张脸,下面已经是有人鱼线的腹肌的人了。

“你觉得你父亲知道会怎么样。”

“不,不要告诉父亲。”玄策一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但是唯独父亲是他过不去的坎。父亲病重,自己停学的事也没有告诉他。

“好。”守约一把拽过他的头,结果被玄策躲了过去,守约也只能作罢,拽着他的手,就这样牵着他回了家。

穿过了曲折蜿蜒的小巷,到了一处住宅区。玄策不敢多想,毕竟天生的自卑感让他不喜欢这里干净的氛围。

这样衬得自己好脏。

玄策耳朵立着,警惕着,看着在夜晚漫步的人,生怕从他们嘴里蹦出来什么难听的话,然后再去对他们一顿撕咬。

自从父亲生病,只有这个表哥愿意帮他,他知道那是他亲哥,但是他似乎很嫌弃他一般,不愿意叫他弟弟。

玄策有些无地自容,耳朵敏感的动着。守约注意到了,但是没有顾得了太多,还是将他带回了家,这次真是他的底线。

玄策被丢在了床上,一个身影附了上去,隔着单薄的衣料,感受着彼此的炙热。

“干什么,你疯了。”玄策抹着嘴唇,上面是一处伤口,伤口很新鲜,还渗着血。玄策瞪着他,但还是想着还手,一拳打在了守约脸上。守约没有生气,仿佛讥笑他,面容还是带着笑。

“我不保证你父亲会不会知道这件事。或者说我不再支付你们的医药费。”玄策愣住了,面前这个人是情兽,也是畜生,除了他,他只有父亲了。玄策默默妥协了,附在守约胸前的手,慢慢收紧,捏出一团。

守约倾了倾身子,试图再次附上来。

“滚。”玄策没有打他,但还是吐出了这么一个字。守约有些愣住了,身后的尾巴幻化成一条细尾,那是恶魔的标志。

那是魅魔,只要被恶魔标记,就能拥有幻化成魅魔的能力。要获得能力,主要是这个人的淫欲强不强。

守约不是一次想着他,喜欢着他,喜欢到抓狂,想独占。

魅魔的硬甲,咯着玄策的大腿,让玄策有些慌乱,百里守约他打的过,但是变成魅魔的百里守约他可打不过。走为上策,这是玄策心中想到的事。

被拽了回来,根本没有还手之力,被拖着回来,立马就被翻了一个身。

“走开!”玄策没有章法的挣扎着,还是被一种奇怪的姿势压制着。

“急了。”魅影口里面缓缓吐出来这两个字,玄策顿了顿,一时失语,竟不知道该怎样好。就是这么一顿,玄策的裤子就这样被褪下了,玄策挣扎着,提着裤子,脸像一颗苹果一样鲜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