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达焉

看置顶

(魈空)我养你啊。

@寻找灵感的某零 是这个太太的梗啊!因为他入了原神的坑。

ooc✓

自我人之中魈是个寡言但是很有实际行动的人(避雷)✓

大街上人来人往,一席空地,空就坐在那里。空在连续两周遇到了等级很高的魔物,闹的冒险的食粮都没有了。上街乞讨,或许过于乏味,所以就自己想了个法子。

纸板上的油性笔起起落落,划痕哗哗,留下来浓墨重彩的几个字。

“你希望谁做你的老公/老婆”

背包里拿出来几个碗,边沿有些破损,坑坑洼洼的。上面分别放了名字,空大脑飞速运转,就写了自己的名字放在了里头。路人来来往往,名字上的钱也越来越多,到了傍晚以为这次赚的最足的就是钟离大人的光,要离开的时候。高阶魔物在城外几里掀起了大波浪,魔物涌了过来,弄的空有些无奈,他可不想在受伤啊,很疼。

“仙人降魔,三教九流之辈,勿扰。”空手顿了顿,那是在冒险途中遇到的仙人,之前见过一次。魈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底下,魔物顿了顿,又开始对面前的人攻击,空有些招架不住,魔物消散。身影挡在了面前,嘴中轻轻哼出一声,声音清冷,富有磁性。

那人离开,空也没有开口,看了看在地上的碗,其他都碎了,好像只有盛着自己名字的那个碗,好好的,其他的都碎了。

第二天,城市依旧热闹,空又挑了一席空地坐下,碗是新买的,亮当当的就开始自己的乞讨之旅。这次还是写了“空”这个名字。

阴影来来回回在空身上穿梭,只有一个定在了他身上。一张金色的储蓄卡落入“空”这个碗中,闪闪发光,空眼前一亮,抬头一看是魈。荧蓝色的头发配着略带着一点绿调的纹身,熟悉啊,这是那位救命恩人。

“你是不是不小心掉..”话还没说完人就被拉了起来,魈看着他,空有些尴尬,但还是没动。

“我可以养你。”魈声线一如既往的清冷,但说的话,让空整个人都升了一度的温度。

“啊?咳咳,我卖艺不卖身。”空看着他,略带镇定的说。魈眉头一皱,二话不说扛着空就想走。这家伙等级80级了啊!空一个二十级的不想说话。“仙...”

“不愿意吗?”空还没有说话,魈就开了口,空倒是满脸问号。

“大哥,让我捡一下钱啊!”


_END

评论(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