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达焉

看置顶

【all空】穿越到乙女游戏中,我可以泡男主(1)

穿越,是老梗了,我最近好爱,是我老了吗?✓

差不多是一个all荧的世界,因为荧妹吃不消,所以空接管账号那些事✓

@SleePy晚安💬 这个太太给的灵感呀。去看看这个太太吧,他超级可爱✓

主cp散空✓

荧找到了哥哥设定✓


刚找到荧不久,提瓦特大陆就拥有了一块用元素之力做能量的石板。没有元素之力的可以办一张元素卡使用一段时间。费时费力的从公子那里淘来了一款二手石板,荧似乎沉迷与这块石板。

“希望你可以多喜欢我一点。”石板发出男声,荧将石板放在胸口,脸红彤彤。空就很郁闷,自己妹妹那么早熟吗?那男人听起来好像也有个二十岁了。但是空并没有打算插手。直到石板产生了漩涡,将荧吸进去,空才开始注意石板。失而复得的妹妹,又丢了。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郁闷,以往不喝酒的他也开始每天醉醺醺的,直到他尝试用元素之力打开石板,居然也被吸了进去。

来到这里,一片漆黑。有发光的框子,框子中有着许多自己以前的伙伴。当然,他很果断,其他一个都没有点,点了一个问号。问号随机抽选了一个,结果抽到了一个蓝紫色头发的小男孩,听一些年长的旅行者说过,似乎是个坏脾气。

闹钟响起,空猛然惊坐起,拿起闹钟有些奇怪的看着面前的小东西。那种被空研究了高达半小时,终于是关上了。框框看着空一直没有选,于是跳出提示框。

“请选择其中一位角色进行故事。”

进行故事,空这才恍然大悟。于是决定退出选择,看看有没有荧。结果那框框抖了一下,又跳出一个新的。

“不可退出。”看来是选择不了了,看着面前两张图片,一个狂傲嚣张,一个一副柔弱模样,十分讨喜。只要乖一些就好了,最好和荧一样乖,空这么想。但是那个狂傲嚣张的框子里又多了一道提示:新人建议选取。

空看懂了建议,于是犹犹豫豫的点开了框子。

下面传来躁动声,空去查看了一番,发现是达达利亚在“强迫”(?)荧上一辆奇怪的载具,空愣神之际这家伙都没影了。

任务框弹跳出来,标识着“去送饭”。于是角色背景出来了,好像是要送去给自己选中的男孩。

蓝紫色头发应该很好找,果不其然这家伙刚好从家门口路过。散兵眼尾有一抹红色生的倒是分外妖娆,但这下面确实一张可爱的脸。空承认又被可爱到,直到他张嘴。

“怎么又是你,我允许你看我了吗?”一股子傲气,空似乎就此将他打入黑名单里了。空欲说还休,原因是系统给的选项,让他左右为难。

a:抱歉,女王大人

b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(老梗了)

空不知怎么吐槽,但是身体怎么也动不了,只能选择了。空斟酌了一会,最后选了b。

散兵明显很惊讶,然后加快了速度,将人甩到了身后。空陷入了迷茫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